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啊...怎麼一轉眼我的寶貝兒子已經要過12歲生日了..

想當初還抱在手上..現在已經像個小大人一樣了

自從葛格上小學後每次的生日總是碰到學校的期中考..害他都高興不起來..(因為總是要被逼著讀書啦)...鳴鳴

今年的生日.我決定要提前幫他過.因為葛格的生日剛好跟麻吉的女兒差一天所以我們就決定先一起過囉

呵呵..結果葛格今年總共吃了三個蛋糕

先來看第一個蛋糕



這是宜蘭奕順軒的蛋糕...奕順軒在宜蘭好像也算是有名的麵包店,當天我們去拿蛋糕的時侯.店裡擠滿了人.

這家店不只有麵包.蛋糕還有牛軋糖..等其他餅類.因為麻吉2號說她只要到宜蘭就一定會到這家店買麵包所以我也

跟著她買了幾個麵包和二包牛軋糖.口感吃起來真的很不錯喔.至於這個蛋糕口感很好而且草莓很大顆.奶油也不算

太膩,只不過因為餐廳有限時間所以只得在吃完飯後馬上還要把這蛋糕吞下肚...實在是太撐了..

接下來...來看第二個蛋糕囉



 嘿.嘿..大家應該都猜到這個精緻的蛋糕是出自誰的巧手了吧,不過大家有猜到這是什麼造型嗎?
 
 沒錯..就是出自阿足嬤..宅媽之手..這次是葛格指定要的樣式,來看看對照圖就知道像不像了

 

鏘..鏘..答案揭曉...就是樂高積木的小人..這是哈利波特啦..

只能
說宅媽真的太厲害了.做的相似度幾乎百分百..要是真要說不像那可能就是沒把閃電放上去啦....

這個蛋糕是在外婆家吃的,因為是宅配所以宅媽把蛋糕保護的好好...不過我忘了拍盒子,反正重點是

蛋糕沒有因為是宅配而受到一點傷害,,當打開蛋糕盒子的時侯.每個在場的人都驚呼不已啦

一直在稱讚這個特別的蛋糕,尤其是我家葛格一整個開心到不行,連外婆都覺得怎麼會有人可以把蛋糕

做的這麼精緻...



  就派帥舅舅和葛格把蛋糕拿起來再合照一下吧..
 
  番外話:在前一晚我跟我弟說我訂了一個樂高小人的蛋糕.他那時侯還很不屑的說應該就是把小人直接畫在蛋糕
 
  上沒什麼難的啦..沒想到..在看到蛋糕的那一刻他也嚇到了說怎麼會有這麼厲害的人把蛋糕做的這麼漂亮而且

  還很像.在當下他只能說:佩服..佩服..哈哈..現在回到主題那這麼漂亮的蛋糕..到底好不好吃呢



 呵呵..當然是好吃的不得了..宅媽的用料真的很實在這次我
選的蛋糕體是巧克力口味的夾層則是草莓雪泡

 真的好好吃又不甜..可能因為是要做3D的關係夾層裡還放了草莓口味的固力棒也,,而且哈利波特的眼鏡

 和手都是用巧克力做的喔,吃到這個蛋糕的人都說讚啦.
 
 

 鳴.鳴 我的腳不見了....
 
 說實在的這麼美的蛋糕真的不知要怎麼切下去..所以就交給我弟去處理了...

 我妹還說她同學小孩生日時也買了一湯瑪士火車造型的蛋糕因為真的太口愛.捨不得吃結果就冰在冰箱3天才吃掉

 雖然我也想這樣做..可是蛋糕還是要
趁新鮮吃才好吃啦..呵呵..所以我們還是把哈利波特吞下肚了..

 最後.第三個蛋糕

 

 這是在爺爺家吃的提拉米蘇蛋糕
 
 這家店名叫提拉米蘇的蛋糕店,也小有名氣而且沒想到光是提拉米蘇就有好幾種口味

 姑姑買的這個好像是咖啡口味.這蛋糕也很好吃可惜沒拍到切面圖

 重點是好吃就好啦...

 今年托葛格的福吃了三種不同的蛋糕真的很幸福啦...
 




心情小語:

      親愛的寶貝.看到你今年很開心切蛋糕(因為這次終於是在考完試才過生日)我也很開心
 
      你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孩子.會幫忙照顧妹妹,在我心情不好的時侯你也會安慰我,而且
  
   你很會撒嬌...前幾天還抱我說..你沒看過這麼會黏媽媽的小孩吧...哈哈,雖然當下我   
  
    故作鎮定回你說..你都幾歲了還這樣..可是我心裡是感覺到甜蜜的..想想再過不久你

   就要上國中了..到時侯我想我要抱你你可能就逃之夭夭了吧..我應該要好好享受這種

  甜蜜的時光才對.麻麻還是要對你說我很愛你的.並不會因為有了妹妹就不喜歡你,只

  是你漸漸大了,愛你的方式自然就會不同.所以你要好好加油.別想太多.

      不管是把拔還是麻麻..甚至妹妹都會永遠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s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