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可愛的玩雪初體驗



我來檢查看看這些雪到底是不是真的..閉上眼來感受一下..呵呵

不用懷疑..這些雪是真的..這也意味著北海道我來了....

去年的年底..因為因緣際會..讓我可以意外得到老公送的這個尾牙禮物==北海道五日遊真的好開心

北海道真的好讚.就像導遊說的北海道的四季風情各有特色能有機會在冬天來玩雪真的好棒



看看我家葛格已經迫不及待的吃起雪了..是說忘了帶果醬  > < 了..不過清冰也不錯啦





這是第一天下午的行程..支笏湖
北海道的冬天很快就天黑了.所以我們就只好趕在天黑前來這走馬看花一下..其實這時侯才下午4點多
走完這個景點天也黑了只能回到飯店休息囉..





第二天..坐纜車到熊牧場..給熊看囉..



這些熊可是"灰熊厲害"一看到我們在看他們..馬上
就站起來招手跟我們要東西吃..我們當然也不小氣餵了好幾包餅乾

這些熊熊可真有練過.用嘴就可以接住餅乾不然就用手接..


這裡還有個時間提示讓你可以記得你什麼時侯來過哩...看看我家葛格在耍寶..一付熊要把他給抓了..哈哈



嘿嘿..都來到了這片雪白的世界一定要躺一下享受這美好的一刻啦..果然很讚  








這片雪白世界真的太好拍了..實在是好美喔







這個登別地獄谷
就像是我們北投的地熱谷啦..也是會冒煙的"危險地帶"



接下來就要請大家來欣賞這號稱百萬夜景的函館山夜景囉
大家相
信嗎..其實這時侯還沒下午5點也..可是我們就可以看到這美麗的夜景囉









這夜景是不是很
讚..雖然沒有拍的很好..可是大家還是可以感受一下啦..



呵呵..看完夜景..來看我家小可愛要來去泡溫泉囉...

ㄟ..你這麼小就要去當賭后了嗎...怎麼把香肩給露了出來..

小可愛說玩了一天我也累了要去休息囉...其他美景再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s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