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北海的舊道廳..這樣的景色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聖誔節的fu..





位於札幌市中心的白色木造建築,正上方的美製四面時計台是1881年所增設的,也是日本最古老的時計台,

重點是至今仍正常運轉中,而且時間非常準確,時計台為札幌重要地標



大通公園札幌電視塔高有147.2公尺,展望台是在90.38公尺的地方這裡可以購票上去看風景的..可惜我們時間不夠

無法上展望台,所以就在這片雪地上繼續玩雪了..



我要來找找雪地裡有什麼東東..你們看我很厲害吧..居然沒戴手套...



算了找不到...我就來張小小的漂浮照好了..看我的厲害..請注意我的手.還有葛格給我的小雪球喔..



到了這片銀色世界怎麼可以不做雪人呢? 快來看看我們正在做雪人喲..

我覺得很厲害的是明明就是細細的雪可是真的可以越滾越大也真的好神奇



登..登..沒想到我們做好的雪人居然跟小可愛一樣高也..真是口愛..

雪人上的配件剛好是大葛格的眼鏡,小可愛的帽帽.還有我家葛格的手套..完成雪人後大家都好開心喔



看看.這裡剛好水沒有結冰還可以拍到樹的倒影..真是美吧





再來這裡是冬季奧運的比賽場地.說實在的我看到這個滑雪場的第一個感覺居然就是直接想到柯南卡通裡面的場景

呵呵..我看我是柯南看太多了..



這張照片跟雪景是沒有關係的..那你放上來幹嘛...(去)

哎呀..這是很體貼女生的一樣東西.只不過這是在厠所裡才會看到的,說實在的我們去上厠所排隊都來不及了誰會去

注意到這種東西.不過在日本的厠所裡就是有不同的"給西"如果會使用那真的很方便說.而且日本人上厠所真的很有

禮貌所以他們公厠都是很乾淨的.這個東西叫做音姬..就是讓你在上厠所的時侯為了不想讓別人聽到你"噓噓"或是

"嗯嗯"時的聲音所設罝的流水聲...只要你按下按鈕就會出現"障眼法"的聲音來避免上厠所的尷尬

你說對女生是不是很體貼啊..



上完厠所就要來吃個冰是吧.....厚..你很沒衛生也..你..你..你 應該洗好手了吧..哈哈

這支五色霜淇淋真的好好粗..一口氣就把想吃的味道通通吃到了.真的好讚

我記得應該是有:巧克力.葡萄.哈蜜瓜,香草.薰衣草,每個味道都好濃.實在很特別






心情小語:

   我的北海道遊記終於寫到最終回了..謝謝各位冰友的耐心收看.

   這次真的很開心能跟雷董的好麻吉一起出遊也剛好是托他們的福我們才能成行
 
   因為這次去北海道是冬天,說實在的真的有冷到所以有些照片可能不是拍的很好

   又加上剛好遇到日本的過年其實有很多店家都沒營業所以有些景點就沒法去而且

   日本的過年不像我們這裡很熱鬧.街道上都沒有什麼人.導遊說人最多的地方就是

   在神社了.大家都是要到神社裡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就像我們這裡要到廟裡

   搶頭香的意思一樣.
   
   可是相信大家應該還是有感受到這一片銀色世界的美吧..

   這次的旅遊雖然帶著小可愛很辛苦,可是看她和葛格玩雪玩的很開心這也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s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