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  來  來...朋友們來看看我的得力小幫手



話說我這個寶貝兒子viggen,平常算是蠻乖的小孩了,雖然偶爾也是會

"應嘴應舌"(台語)調皮搗蛋一下,

可是該要他幫忙的時侯他也會很樂意的做一下家事的

這次來看看他的第一次煮飯處女秀吧.....呵呵



準備洗米中







各位麻麻來看看我家葛格洗的多乾淨啊.....

左下
圖===米還在混濁中....

右下圖====經過幾分鐘後你看是不是洗的閃閃動人啊
...




接下來的這招可厲害了..一指神功量水法,嘿嘿..這個方法可是我阿祖教我的喔,

記得小時侯因為我媽都得要上班所以大
部份時間我們是跟阿祖在一起,

每當要煮飯時我都會在一旁幫忙,所以學到了這個不用量杯的加水法,現在

教給我兒子試試看,其實方法很簡單只要伸出你的食指放在米上

讓水不要超過食指的第一關節就可以囉,

這樣不用量杯也可以煮出好吃的飯飯喔

來看看我們的菜色吧



有煎雞腿,空心菜,龍利魚,苦瓜炒鹼蛋

哎呀...忘了把煮好的飯給拍下來了.....不過葛格煮的很成功喔..非常的好吃

連拔拔都讚不絕口..,當拔拔一個人在北京的時侯也試過煮飯可是卻是半生不熟的

所以當我們來到北京了就好好的煮一頓好吃的大家快樂的吃吧....


接著給大家看一下我們住的社區




我們是住17樓,所以從樓下往下拍感覺還是粉恐怖的,這是樓下的中庭,其實北京的大樓

很多,在沒來之前說實在的我對大陸的印象還是停留在比我們落後的地方來看的,可是

沒想到他們有些地方其實比我們先進很多的,有空再來說說,因為北京人真的好多所以

這裡的每個社區都是這樣大樓林立的喔,可不是還停留在矮房子三合院的階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s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