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寫網誌,不知該從何下筆,因為加入了潔媽的幫友社,為了讓大家認識我們所以我就先試著介紹一下我家成員囉...
為什麼要叫水.手.魚呢?呵呵因為我和我家拔拔都是水瓶座,哥哥是射手座,妹妹則是雙魚座,所以就用這星座來取名囉..不然大家的站名都好響亮啊,
總不能取一些很普通的.這樣人家怎麼記的住啦....說到要想這個站名本來有請我家哥哥幫忙想想,他老兄呢一付不想理的樣子就淡淡的說我只能想到很普通的名字啊....那就叫.."甜蜜的家"吧..你看是不是很普通,當下我真的笑死了,果然是很普通,唉...所以就只有靠一點也不賢慧的賢慧媽自己來想想囉....
希望這個名字不會太奇怪也能讓大家記住....

我家老爺也是金主...賢慧拔拔(聽起來有點怪怪,還以為我家拔拔真的很賢慧)看來我還是再想想其它的名稱好了,呵呵.他是一個很忙碌的拔拔,目前在北京工作,所以我三不五時也要飛一下北京,就是要帶著我家妹妹當空中飛人,而我賢慧媽也是一點也不賢慧啦..只不過剛好是兒子女兒的名字最後一字剛好是賢和慧啦..所以撿到便宜了...不要以為我自誇啦..目前在家當全職媽媽,這個工作比到外面上班還辛苦,簡直是24小時待命,我想很多幫友應該感同身受,不過大家都好認真喔,不管是全職媽媽還是有在上班的媽媽都很認真的在記錄著生活的點滴,真的很厲害,我想我就沒這種能耐了吧..
再來是我家的2個寶貝:哥哥小賢目前是小四,過完暑假就升小五了,是個個性很直的乖小孩,只不過越來越大也會有自己的想法了,我真的要想辦法跟他當個好朋友才行囉,妹妹小慧是去年才剛生的寶貝,所以跟哥哥差了10歲,可說是我們家的小公主,很多人看到我們家的寶貝相差了這麼多還以為我是故意去"做"一個女生來的,其實並沒有啦,是想說順其自然幫哥哥再添一個手足,只是剛好來的是妹妹(也正合我意..哈哈),雖然他們2個年紀有差可是哥哥都會幫忙照顧妹妹,而妹妹也是會去找哥哥玩,所以也是不錯啦..

以上是我家成員..希望大家多多指教了...我是新手多多包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s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