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定要寫網誌開始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吧...結果還是停留在自我介紹,一點長進也沒有,害我都覺得對來我家幫我加油的各位麻麻很不好意思,一直要強迫你們看我們的介紹看到都要背下來了啦...(呵呵..你想太多了吧..誰要背下來..臭美),在這我想先向各位麻麻致敬(敬禮中)因為自己開始寫網誌之後才發現好難喔...你們不是女超人..而是無敵女超人啦,說實在的一直到現在我還很肉腳無名的一些使用我都還霧沙沙,其實我也很想讓大家看看我們家的真面目啦...可是我還在試啦..所以請大家再等等...(厚...又來了..有人想要知道你長怎樣嗎.?想看的答有)呵呵
因為跟大家一樣每天都要搞小孩,所以可以用的時間又不多,我又沒辦法像各位麻麻像拼命三郎一樣,半夜還要爬起來寫網誌, 尤其是幫主真的很厲害啦甚至可以不用睡覺真的好有熱誠,我半夜通常是起來餵奶啦...所以真的寫很慢,不過真的要感謝你們冒著爆肝的危險,跟老公吵架的風險,我才能每天都有新的文章可以看,因為我們現在幫友眾多有時侯去逛一圈回來我家妹妹就睡醒了,根本還沒辦法寫也,你們這些麻麻真是太棒了也,
不過還是要請教各位達人幾個問題
1.在文章中要插入照片是要先把照片傳到相簿中才可以使用嗎,上傳照片是不是無法預覽再上傳
2在樣式管理中的所有格式都可以套用嗎需不需要留言給作者
3誰來我家要怎麼用啦..我一直找不到開關在哪裡啦
如果可以的話..教教我啦...感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s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