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都嘛是北京網路管很大..我爬牆又失敗..所以才拖到現在跟大家say hello
嘿嘿..可以上無名後馬上到大家的格子去逛逛,留言因為我好想大家喔..
現在的無名可說是我的精神食糧..現在更可以深刻感受到為什麼大家都要拼命不睡覺了
呵呵..好了廢話不多說..趕緊來追一下進度


話說情人節都過了怎麼還在寫這種文章啦....
別這樣嘛也讓我跟大家聊聊怎麼過情人節嘛..

其實情人節我們並沒有特別去過也,因為我也跟大部份的麻麻一樣
有了兒童節就沒了情人節了啦..
不過雖然沒辦法2個老夫老妻去吃個浪漫晚餐可是帶著2隻小人一起過也是很開心的事說

話說情人節那天我們來到了北京有名的王府井大街..真的很熱閙..人又是多到不行
有圖為證
 




不管是小吃街裡...狗不理餐廳裡...大街上..統統都是人啊...
不得不說這裡別的沒有..人最多啦
所以我們就隨意逛逛囉結果就在這小吃街裡發現了驚人的特色小吃(⊙o⊙) 目瞪口呆




嘿嘿各位... 睜大你的眼睛..你沒看錯啦...是活蝎子...海馬..蟬蛹...
還有海綿寶寶的好捧油..派大星啦...這些就是當地所謂的小吃啦
說真的我們真的有嚇到說...真的有人敢吃這些東西嗎
結果....在我們旁邊還真的有阿六就這樣吃起來了....因為不好意思當著他面拍照所以
這個驚人的畫面只好留給各位自己想像囉...



接著來轉換一下心情..眼前這楝大樓是間書局..真的非常大有地下2層地上8層也
你真的想不到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書啦..整個
就是像圖書館一樣也
不過我們的圖書館好像也沒有這麼大呢



沒想到在這麼熱閙的街道中還藏著一間教堂,真的還蠻漂亮的而且還有好多對新人在這拍外景呢

接下來我們的情人節晚餐要出現了


壽喜鍋吃到飽...噗..一整個沒情調吧...居然不是浪漫的西餐而且這種吃到飽的啦...
而且服務態度還不是很好.我們點的東西都很慢才送上來.結果我家老爺就覺得很
不爽索性就一直加點牛肉,結果那服務生好像被嚇到想說我們怎麼這麼會吃啦
不是才剛點過怎麼又來...呵呵..感覺上很怕我們把他吃垮啦
就跟我家老爺說...下次來門口會貼上我們的照片會被標示成寵物和這家人
禁止進入啦....哈哈



呵呵..就在這張無奈的父子三人行背影下結束了今天的情人節



心情小語:
其實也沒那麼無奈啦.只是吃太飽了就慢慢逛啊,
呵呵今年的情人節雖然
是這樣的方式渡過可是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有時侯這種平凡的過節方式也是一種幸福
最重要的是全家人可以在一起不管是吃飯還是逛街都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s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