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逄父親節我對我爸的思念就會一湧而上
總覺得他還是陪在我們身旁
這封信雖然我親愛的爸爸已經收不到了可是我還是想要告訴他我很想念他



就在15年前的某一天一個讓我們措手不及的意外帶走了我最親愛的爸爸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是昨天才剛發生的事一樣
當時的通訊不像現在很方便人手一支手機,大多都是用b.b.call這種通訊器
那時的我還在唸夜二專白天在打工也不知為什麼事發的那天我的心情就特別的沈重
似乎就在給我暗示有什麼事情將要發生一樣,真的....我還記得很清楚我同事跟我說
我看起來很不一樣..可是當下並沒有任何事情,所以下了班我還是到學校上課了說也奇怪
到了學校一到電腦教室我全身就覺得有一股從來都沒有過的涼意從背上襲來
我從來也沒遇到這種情形,反正這一天就是讓我非常的心神不寧就對了
可是我也沒多想....只是沒想到回家後一切都變了.所有人都不在家只獨留了小弟一個人在家等我
當他告訴我..我爸出事了之後我一整個都傻了.我一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我馬上騎了機車往醫院去,一路上我的眼淚沒停過我的手不停在發抖..我一直在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假的
直到我看到了我爸靜靜的躺在那裡一動也不動了當下我真的崩潰了
原來今天一切的不尋常就是在告訴我這件事,我爸要離開我了.....

雖然我爸已經離開我們這麼多年了可是我還是無法去接受因為這一切來的太突然了太快了
快到讓我連我爸的最後一面都沒見到..這是我覺得最遺憾的一件事
總是覺得這一切只是老天爺在開玩笑..其實我爸一直都在...






這張照片是我們4個姐弟跟我爸少數的合照之一,因為以前
並不像現在有數位相機可拍
而且我爸工作很忙真的很少有機會帶我們一起出去玩,還好當時有留下了這張合照
爸你放心我們姐弟的感情很好,遇到有困難時我們都會互相幫忙,而且真的很感謝你給
了我這麼好的手足,我們會一起努力過更幸福的生活



其實寫這封信最主要是想告訴我爸雖然他不在了,可是我們現在過的很好,我們也把媽媽照顧的很好喔






爸爸請你放心吧..你看我嫁了個好老公還有一對可愛的兒女..我現在過的很幸福喔



爸雖然
你沒辦法親耳聽到這2個可愛的寶貝叫你一聲阿公,可是我想..如果
你還在的話一定也會很開心有這2個可愛的孫子的...




心情小語: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這句話講的真的很好...
我從來都沒想到我爸會這麼早離開我們,所以他在的時侯我們都沒有好好的珍惜
相處的時光,只知道我爸為了我們就是很努力的在工作,那時的我們都還算小所以
也沒能力帶著爸媽出去玩,只想著等將來有能力了就可以讓爸媽享福一起出國玩
可是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所以現在我們就只有把握當下跟最親的媽媽一起留下
更多的快樂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s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