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我家老爺還在台灣出差趕緊利用時間到宜蘭來走走,順便找我們的麻吉,看他今天要帶我們到哪個好所在

    原來他今天帶我們來到位在宜蘭頭城山上的金車城堡咖啡館

    先來插花一下,因為我們要先到頭城交流道跟麻吉會合所以在等他的時間我在車上幫小可愛拍了這樣的照片



      呵呵那時我家老爺正在幫他的小情人拍照我就從旁側拍,就拍到了這樣有趣的照片

  我們到宜蘭的時侯已經過中午還沒吃飯,麻吉就先帶我們去吃一家當地好吃的蔥油餅

  ㄟ...因為太餓了所以沒有拍到蔥油餅本人只有拍到這個攤位啦..真是不好意思



   

  接下來趕緊來看看最近蠻熱門的金車城堡咖啡館吧

  因為地處在山上所以這裡的風景真的很優如果是在藍天白雲的時侯來,看到的景色就更美不勝收了

  可惜我們沒遇到這樣的好天氣,不過沒下雨就好家在了..呵呵



看到了嗎..城堡2字,顧名思義金車城堡咖啡所以一定要在這裡留下證據才能證明到此一遊.
(一整個就是觀光客心態..呵呵)



  這是咖啡館的裡面共有三層樓這是二樓,因為是假日所以人還蠻多的,而這裡的座位還算大坐起來還蠻舒服的

  
    這是戶外的位置,因為我們去的那天太陽不大還有風,所以坐外面也是不錯的選擇



    為了不
讓我家的小可愛暴走所以我們選了裡面的位置,看看她喝的跟真的一樣
   
    其實她那杯是白開水啦..呵呵


  這張圖片其實是在整面牆上,我覺得這杯咖啡看起來好好喝一整個有放鬆的感覺所以就把它給拍下來了



    我家葛格出現了..呵呵不然等會被他抗議說我偏心都不放他的照片,背後的景色就是山景另一邊就是海景了

就是下圖啦.

   


  這是從三樓看出去的風景,在頂樓可以清楚的看到龜山島可惜天氣陰陰的如果有藍天一定更美

  海上那一點一點的東西
不是灰塵喔..你猜的到是什麼嗎?  呵呵那些是賞鯨船啦
  
  接下來我們要下海啦..別想歪了.我們是要到海邊去了,想想好久沒有到沙灘踏沙了剛好利用這次的小小空檔

  來去踏沙

  呵呵..來看看我家小可愛的玩沙初體驗
 
 

 一閞始因為小可愛從沒踩過沙所以很怕.可是當她碰到沙的時侯,整個就玩開了..看來沙子也是小朋友的好朋友.呵呵

 接著晚餐的重頭戲來了.今天麻吉帶我們去吃烤肉吃到飽.這家燒烤店的重點是海鮮

 


  看到了嗎? 就是這個補的要死的小生蠔可以吃到飽.所有的人客都好像是衝著它來的.如果手腳太慢就拿不到了
 
  這時侯就必須要快,狠.準的等在旁邊.呵呵..不過雖然好吃可是也是不能過量喔

 


    小可愛又要跟大家說拜拜囉...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喔..



   心情小語:

 這次的宜蘭半日遊.其實很充實..呵呵雖然只有半天的時間,可是我們卻可以上山下海一次玩個夠
 
 真是感謝麻吉的安排,不過這間咖啡館真的很不錯其實時間夠的話早點出門就可以先去玩玩沙再

  到山上看風景,喝咖啡.反過來玩也是很好的選擇,或者只選擇在海邊也行因為海邊也有一間咖啡
 
 館,就隨性的走一走吧.這次雖然沒有藍天白雲可是天氣卻很涼爽,真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s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