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咖啡弄位在館前路的二樓,是最近熱門的下午茶新選擇,幾乎每天都是高朋滿座,上

星期剛好跟同學有約就來個小小的午茶約會還好有先訂位不然真的吃不到,只是這間店

的位置有點小.很容易就跟旁邊的客人碰在一起,我想位置太小是這家店的小小缺點吧..




登..登..登...這盤就是我們點的鮮果冰淇淋
鬆餅

因為這裡的鬆餅份量都很大所以我和同學只點了這一份一起享用

這盤鬆餅的鮮果有奇異果,芒果.蘋果,柳橙還有一球芒果冰淇淋真的歐伊西




這是我點的冰水果茶.裡面都是新鮮水果,口味是有點偏酸不過很好喝..我喜番..




看看我家的小可愛很認真的在拍照.雖然很嚴肅的看著這瓶水果茶.雖然她不敢喝

但是她吃水果可是吃的很開心




這是我同學點的洋甘菊茶.很香很好喝味道調的剛剛好,這組杯具的手把很特別

是一體成型的很好看喔



麻麻快點啦不要再拍照了我想要吃鬆餅..



因為真的太美味可口了我等不及了啦




桌上的鬆餅和飲料都被我吃光光了..呵呵



完食囉...小可愛跟各位說拜拜





心情小語:

 這天我們約的時間是下午3:30所以有點晚了,礙於我還要去接葛格下課所以

 其實時間有點趕,咖啡弄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可是因為份量都很大我們怕吃

 不完所以就只點了一份鬆餅,看到別桌點的草莓鬆餅盤中有一半都是草莓煉乳

 另一半則是鬆餅,也有人點了三明治.份量一樣很驚人(因為在別人桌上我實在

 是不好意思對著別人的食物猛拍)所以大家可以到古歌搜尋一下"咖啡弄"就會
 
 有相關的文章介紹,這次介紹的真的很簡單.請大家見諒了.呵呵..這次吃的很少

 這樣我才有藉口下次再來去吃別的鬆餅和三明治囉!!對了要提醒大家一下如
 
 果要到這裡用餐一定要記得訂位喔..不然在現場應該會等很久.因為人真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s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