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我們來到了早市可惜沒吃到當地的早餐,這裡果然是靠海吃飯的地方,各位看看這賣魚的攤販多麼的豪邁
就這樣把魚給丟在地上,而且那些魚真的好大....



猜猜放到秤上的大魚有多重..



這一堆就是淡菜看起來像是孔雀蛤...我覺得吃起來有像九孔的感覺..


再來這是當地才有的海產===佛手



趁著還有一點時間趕緊到人家的小巷裡拍拍當地的民宅....其實真的好好拍隨便一角都很棒只可惜我照相技術不好



這是一家咖啡廳的門口喔...可惜時間不夠不然就可以進去喝杯咖啡聊是非



接下來的行程我們到了北海坑道這是為了紀念挖坑道的阿兵哥所蓋的紀念埤



坑道裡還有水,而且坑道裡的人行步道也有整理過比較好走了,目前這坑道也還是可以有船進入喔..亮亮的那個地方
就是出入口



從這張照片可以感受到這坑道有多長了吧....我想是因為現在開放觀光了所以才會有電燈,不然裡面可是烏漆嘛黑的



再來是離坑道不遠的鐵堡


這是我們的親友團不能免俗的要跟"鐵堡"合影一下啦




很棒的海景喔...當時的我還算瘦....真懷念那時的我....





很漂亮的海景喔...



這個大漢據點也是條地道是可以入內參觀的



人客啊..沒這麼近看過這大炮吧.這就是放在大漢據點內的喔..可想而知這條地道內有多 大因為不只這一具大炮



這2個就是北海坑道的出入口


接著來到八八坑道,就是每次廣告高梁酒的那個地方...




因為坑
道裡很潮溼而且那種酒發酵的味道又很難聞所以進到坑道裡才一下下就趕緊出來了..所以沒照到裡面....人客
啊..不好意思...

嘿嘿..來到馬祖一定要來的地方..這是由蔣公親自題字的標語為了鼓舞士氣一定要的..這個牌匾很大..從很遠的地方
就可以看到,這張是近照看看下面的樓房你就知道這有多大了...


哎呀...為了證明我真的來過,所以再放上一張我的獨照...給大家欣賞一下(厚...又不是什麼大美女有什麼好看的啦)
別太傷大家的眼睛才好...哈哈哈


人客啊..又要跟你說聲歹勢.以下的照片忘了是哪個聚落了,不過覺得這些建築物還不錯,大家就看看吧...據說這裡的
房子都是用石頭砌起來的很堅固而且又冬暖夏涼喔








第二天的行程到這裡差不多要結束了,敬請期待有名的芹壁村那的風景真是美的不像話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s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