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行程來到了位於山上的一間軍史館因為館內介紹的都是一些戰爭史記和一些槍支所以我就沒拍
倒是軍史館外面海景漂亮的讓我想一直拍..呵呵

人客啊看看這幾張海景心情是不是會開闊許多...









接下來要讓各位人客感受一下驚險的感覺大家可以看的出這是機場跑道嗎
嘿嘿這就是要考驗機長經驗和旅客心臟夠不夠有力的機場,要是機長判斷力差個幾公尺很可能就會掉下去餵魚啦...





呵呵接下來轉換個心情猜猜這是什麼東東啊....(切...這不就是製麵機有什麼好猜的)厚...重要的是這個麵啦...
因為這是魚麵,什麼是魚麵啊...顧名思義就是用魚肉做成的麵,呵呵沒錯沒錯這是用魚漿和麵粉下去做的,歹勢
沒拍到煮好的麵給大家看看,不過這魚麵的味道還真好吃喔,跟一般的麵條口感不同,這也算是馬祖的特產現在
有做好的魚麵可以帶回家煮喔!另外還有現做的魚餃燕餃也都很好吃,只可惜些餃類就不能帶回來了



鏘鏘...美麗的芹壁村登場了,不過我拍照技術不好請人客原諒我啦...



芹壁村落是臨著海沿著山蓋成的目前已無人居住,不過這已經改建成民宿了,而且還有咖啡廳可以讓人稍坐休息享受
一下放鬆的心情,其實坐擁在這美麗的山海景色裡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喔












猜猜看這是什麼島... 嘿嘿....是烏龜島..人客啊你猜對了嗎









芹壁村是我們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了,此時的海景已有夕陽西下的感覺了也為我們這馬祖三日遊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寫到這裡我的馬祖三日遊也已經結束了,這是我第一次寫遊記,寫的不好只好請大家見諒囉,其實馬祖這個地方沒去之
前真的覺得很遠也覺得那裡不過是個"戰地"會有什麼好玩的,不過玩回來之後真的讓我對馬祖完全改觀了,其實馬祖
風景真的很
美,而且除了南北竿還有其它的小島可以去,所以...人客啊如果有機會真的可以到馬祖走走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s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