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我家備受寵愛的小可愛,我今年一歲七個月,大家來看看我在玩什麼吧





這本太鼓達人.咚咚咚..我最喜歡玩了有10首童
謠可以輪流聽我可以一邊打鼓一邊跳舞喔



你們看我是不是很會跳舞呢?我很開心喔



再來介紹我的好朋友"阿虎"我可以自己把"阿虎"套到自己手上和他一起玩這是"阿虎"和"小花"



    看看我多
認真的在看"阿虎"



   今天我是電腦小高手
   我家這個小可愛可是一大早起來就很專業的把電腦放到自己的腳上要準備上班囉..
   我也想要成為知名部落客..呵呵
   

 
嗯..讓我來想想還有什麼事情沒有完成的..真的好苦腦啊..
  

     這是我的葛格他對我最好.你看他都會把我扛在肩上.真是開心我最喜番葛格了


  心情小語:

    我家妹妹現在1歲7個月了,她會做的事可多囉 現在她可以很清楚的叫拔拔.麻麻,葛格.阿媽.阿姨,舅舅,姑姑
    她也會模仿巧虎開始學跳舞.她也會把垃圾拿到垃圾桶丟囉,會爬樓梯,會一直趴趴造不給抱
    會貼心的把圍裙拿給正在炒菜的我(我好感動喔妹妹有觀察到我在用圍裙這件事)
    會幫忙拿東西給拔拔或是葛格,東西用完會放回原位
    當了全職媽媽才發現原來這就是當全職媽媽的樂趣每天都會有新發現,而且這新發現所帶來的驚喜真的很令人開心
    從沒想到小孩的潛力是這麼的大而且她都是在默默的學習所以身教真的重於言教雖然現在會說的話不多
    可是我卻可以知道她要什麼而且慢慢的她也會表達她的需求了.看著孩子一天天的長大這種成就是任何事
    都比不上的.雖然帶孩子很累可是從中可以得到的東西是無價的.所以我要好好陪著這2個可愛又貼心的寶貝
    快樂的一起成長
    前幾天和同學一起去喝下午茶,她目前沒有小孩,結婚五年了都還沒有消息,可是她在工作上很有成就是個專業
    的新娘祕書我跟她說我很羨慕她可以打扮的美美看起來又年輕,不像我像個黃臉婆..每天就是帶小孩沒有自己
    的時間空間,可是她卻跟我說她才羨慕我有這麼可愛的女兒可以陪伴,她也想生.可是生不出來.所以只好把心力
    放在工作上
    她說了一句很棒的話"我的成就在工作上,可是你的成就在小孩"我想了想沒錯啊..我的成就在小孩看到孩子每天
    都可以很快樂的成長就是我最大的成就了.我想這是很多麻麻的心聲吧
    最後就讓我的小可愛跟大家說再見吧
   

   要跟大家說再見了我還在吃東西..呵呵真是不好意思.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s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